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文明祭祀”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春铖)4月3日清晨,为使广大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中华历史、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由湖西街道团工委组织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文明祭祀”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周巍全程参加了活动。

DSC_0073.jpg

7时,全体成员准时到达解放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学院春雨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成超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楷模,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同时主办方有幸邀请到了曾参加过三大战役的退伍军人耿焕章老先生,耿老先生通过讲述自身的战斗经历,缅怀曾经并肩作战的烈士先辈,老英雄生动形象的演讲深深地吸引了在场所有人员,全场掌声不断。最后,全体学生对纪念碑宣誓,并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

1.JPG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素质提升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社会主义荣辱观,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同学们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德,明确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发起“机电健康跑,阳光伴我行”体育运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地球一小时”节能减排签字倡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