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地球一小时”节能减排签字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霍英楠)为积极响应“两会”提出的绿色发展的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对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的重视,作为学院管理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8日在食堂门口组织了“地球一小时”节能减排签字倡议活动。

新闻图片1.jpg

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路过的师生进行节能减排、绿色发展重要性的宣传,随后我校近千名师生在了解地球一小时的意义后积极在条幅上进行签字,表明自己坚持绿色发展道路的决心,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节能环保,坚持低碳生活。

新闻图片2.JPG

本次签字倡议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地球一小时这一全球性节能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对节能发展、绿色发展的认识。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文明祭祀”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系举行师生见面暨“学管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