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各系举行师生见面暨“学管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潇猇)为尽快推进院系两级体制改革,发挥系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作用。近期,机电工程工程学院举办了5场系领导与本系学生的见面暨首届学业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刃锋参加会议并讲话,机械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系、工业工程系、工业设计系、车辆工程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13、14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潇猇主持。

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刃锋向学生介绍了本次三级体制改革的背景,以及新成立的系在学风管理工作中的具体职责,并就下一步系级学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受益于学校的本次改革,努力学习,乘势而上,提早规划职业生涯,过好大学学习生活的关键环节,为顺利就业早做准备。

2.jpg

会上,王潇猇宣读了各系成立学业管理委员会的决定及成员名单,指出了学业管理委员会是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领导下,系党支部书记具体指导下,负责配合系内老师共同完成第一、二课堂教育管理活动的学生组织。各系主任就改革后本系的专业发展和系内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系党支部书记就本系学生的学业管理等相关问题和系内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为学生更好了解本次院系两级体制改革的背景,提升学生的专业归属感和今后更好建立新型的系级师生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还将出台和实施具体的改革配套措施,进一步实践新型的人才培养工作模式和学生管理工作格局。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举办“地球一小时”节能减排签字倡议活动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