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岭)2019年9月30日,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南湖校区机电主楼146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岳晓峰、党委副书记黄向东、研究生辅导员白俊峰以及第三届研究生学生组织成员共计80余人出席了大会。

换届大会上,研究生辅导员白俊峰宣读了第三届研究生学生组织干部名单。岳晓峰院长和黄向东书记分别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钟岭和科技协会主席任磊磊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对未来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党委副书记黄向东在致辞中指出学生组织是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为他人奉献、全面提高自生综合素质的平台。并对第三届研究生学生组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多做工作,做好工作。

(审核人 黄向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诗歌朗诵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