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查寝汇报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家麟)2019年11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白俊峰带领研究生学生会常委及各班班长,对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男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是为了加强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正常有序的生活习惯,督促同学保持寝室卫生,保证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此次寝室检查重点关注寝室违章用电问题、寝室违章使用明火及其他危险品问题、寝室床铺桌面整洁问题、寝室卫生问题及其他问题。

研究生辅导员白俊峰老师认真排查各研究生寝室,发现各研究生寝室不存在违章用电、违章使用明火及其他危险物品的问题。经查,大部分研究生寝室卫生保持良好,但个别寝室仍存在不叠被子、不清理垃圾、桌面杂乱等问题。白俊峰老师对表现好的寝室同学提出表扬,对不能保持寝室卫生的同学,提出批评指正,并督促其完成寝室清洁工作。

此次查寝工作得到了研究生同学的积极配合和广泛认可,通过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督促同学们安全用电及不使用危险品,有助预防火灾等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同学们营造了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审核人 白俊峰)


上一条:学院在2020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