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晗)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机电工程学院MMDS学会于9月29日组织参观吉吉林省博物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解说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学生们参观了梦想的摇篮、智慧的阶梯、创造的辉煌和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四个主题展区及附设动手实践区、4D影院、球幕影院、多功能厅、会议室、实验室等。参观过程中,学生们驻足观看,静静思索,互动交流,让学生们真切的感受在党的领导下,科学技术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使我们学生对科技发展、科普知识教育有新的认识与思考,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秉承老一代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未来为吉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