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人 万予)9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MMDS学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诗歌朗诵大赛,18级全体班级参加了此次大赛。

选手们的深情朗诵,不光让同学们回顾了祖国的历史,也看到了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梦。选手们在朗诵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台下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热情优秀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时指出了比赛中选手们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活动不光通过经典诗歌朗诵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也提高了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怀揣青春梦想,奋力创造辉煌,不负时代不负国,不负青春不负己!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参观吉林省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