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杜瀛)9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146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宫磊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就业安全问题、寝室文明安全和国庆假期安全等工作展开。首先是关于毕业生的就业安全问题。宫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提升自身对各种社会招聘信息的辨别力,外出参加单位面试时,应将面试地点及时间、行程安排等信息告知家长、老师和同学,并保持联系,以防不测。

其次是关于寝室文明安全。宫老师针对近期部分寝室出现的脏乱差、吸烟晚归等问题进行了教育批评,并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党员寝室责任制度,以身作则。在本学期,学生外出活动较多,由此宫老师提醒学生要提高警惕,注意宿舍内个人财物的安全。最后是关于70周年国庆假期安全问题。随着假期的到来,宫老师特别强调,严禁各班集体外出旅游、就餐和聚会等活动。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在此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安全意识,号召党员履行好党员义务,协助学院做好同学们的安全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下一条:我院举行分党校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