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分党校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课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wangxx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玲)9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南湖校区综合二举行分党校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向东主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宫磊老师做题为《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首课。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黄向东对参加学习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学们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工作,奉献自己;二、要严守培训纪律,尊师守信,树立和维护好先锋模范形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要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宫磊在党课中从党的历史角度细致入微的讲解党的发展过程,不断扩充大家对党的认识,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并用心记下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坚定了其入党决心,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及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 黄向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