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于浩)为规范细致地做好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9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1462会议室召开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会,2019级各班级学生干部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黄向东主持。

会上,黄向东老师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要性、引领性和原则性。他指出助学金评选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位同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评选过程要全面考量学生,并详细说明了评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黄向东老师要求各班级注重细节,落实好相关要求,更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发挥好资助育人的重要作用。

各班级表示,一定会严格公平、高效有序、准确及时地做好此次评定工作。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我院举行分党校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课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