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玲)为了让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熟悉团支部的工作,确保共青团工作在基层团支部的顺利开展,9月24日12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1462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由2017级年级长冷坤主讲。

培训会上,冷坤同学结合工作实际,对团支部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详细讲解了如何抓好支部建设,特别是着重讲述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如何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她还着重培训了智慧团建系统有关团组织关系转入及录入做了专题培训。同时她还对近期的青年大学习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各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对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有了明确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 黄向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MMDS学会开班仪式暨入党申请人培训班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