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 >> 校园安全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守卫校园安全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赵宝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2月12日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在全校教职工中招募抗疫志愿者,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踏着晨曦而来,披着月光而去,在平凡中坚守,用自己的力量,守卫校园的平静与安宁。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定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定能守护好我们的美丽校园,全校师生早日在校园相见。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过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