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科研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再添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Maoy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艳9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孙建伟、郝兆朋、李迎春老师喜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1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基金申报动员会精神,动员中青年学术骨干积极参与基金申报,组织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分享申报经验;邀请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如何撰写基金申报书进行辅导,按研究方向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精心指导,提升了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也体现了学院在青年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我校机械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在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