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科研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张明耀走访我院研究生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wangxx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赵宝贵为了及时了解返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6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明耀带领研究生学院院长林洁琼、副院长李元深入我院研究生工作室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院长岳晓峰、副院长沙树静和副书记黄向东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副校长张明耀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返校同学坚定疫情防控信心,明确返校后的学习科研任务,合理安排时间,正确面对就业、科研中的难题和压力,主动与导师多汇报多沟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科研当中去,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争取在学术上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院长岳晓峰还叮嘱学生要要遵守学校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寝室消毒、卫生和通风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做好安全防控。


  
(审核人 黄向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