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各学生班级: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精神,全面落实《长春工业大学“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树立学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同学养成注重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进而在全院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学院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的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全体学生及学生班级

二、评比条件

详见《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细则》,申报时应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

材料申报时间范围为2020年8月31日-2021年9月1日。

、评比流程

1、个人申报及班级初评2021122——2021126日,126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各年级辅导员处,过期视为弃权

2、学院评选时间202112月7

3、学院公示时间:202112月89

、评比要求

1、提高认识,营造氛围。各学生组织、学生班级和全体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活动,把此次表彰活动看成是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要大力宣传,在全院营造良好的“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2、认真落实,务求实效。希望各学生组织、学生班级和全体学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按照《评选细则》评比标准进行申报。学院也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审核、公示,无任何异议后将对申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全院上下应共同努力,务必使此次表彰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3、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希望各学生组织、学生班级和全体学生通过此次表彰活动真正的评出先进,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真正的促进学院各学生组织再接再厉,勇担重任;促进各学生班级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促进学生个人锐意进取,学习进步。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