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z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7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138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座谈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班子成员、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党员参与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奇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奇涵首先对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班进行了回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专家的精彩报告及孙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贯彻落实。随后又分别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三方面结合教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举例。号召全体教师争做“四有”教师,要有“成功不必在我”的境界格局,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抢抓机遇、时不我待、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参会教师根据自身工作结合三天的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通过本次的培训聆听专家和学校领导的报告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站位、担当能力和奉献精神,还对指导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会上,还针对校庆工作、就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近期工作及疫情防控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