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近期工作及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3月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形式,召开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会,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就近期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奇涵主持。

首先,院长岳晓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目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学校进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开启线上云课堂,为学生发放网课流量包和生活补助,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使全体同学面对疫情的紧张中得到满满的安全感,全体在校师生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随后又传达了校长张明耀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线上课堂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教师特殊时期做好课程思政,领导要深入线上课堂,保证课堂质量;同时要求“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继续做好基金申报、教学科研成果申报等重点工作。

会上,李奇涵通报了当前的疫情形势,重点传达了省市、属地和党委书记孙长智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支部书记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三级书记抓防控”的工作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情绪、松懈心态、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再实再细,确保把病毒阻隔在校门之外,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教学组织和学生管理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做好宣传和思想工作,发挥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学生管理团队的合力,多角度全方位全流程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用学生最好接受的方式实现预期的管理服务效果”。

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凝聚合力,筑起应对疫情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上各分管院长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统筹和布置。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实(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