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荣誉 >> 正文

新文化报:地球一小时宣传日 长春大学生手绘T恤倡环保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3月29日是第八个地球一小时宣传日,为了提前在学校里倡导环保精神,28日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在白色T恤上描绘各种环保图案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环保理念。

  原标题:长春大学生手绘T恤倡导环保 

 

  大学生以自己的方式倡导环保 记者 李煦 摄

   3月29日是第八个地球一小时宣传日,为了提前在学校里倡导环保精神,28日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在白色T恤上描绘各种环保图案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环保理念。每一个宣传者都穿着彩绘的服装,在校园里做流动的宣传者。

 

  为了让这次活动举办得更加有意义,同学们老早就开始准备,结合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环保艺术家”,大家开始进行构思,最终确定在衣服上手绘各种环保图案,穿着手绘的白色T恤,同学们穿梭在校园里,宣传着地球一小时的环保理念。

  (城市晚报 记者 王秋月 实习生 高羽 )

http://news.xwh.cn/news/system/2014/03/29/010450966.shtml


上一条:吉林日报:长春工大志愿者开展保护伊通河活动

下一条:城市晚报:450余骑友绕城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