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情暖五月天,爱在母亲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泽群 孙佳楠5月10日是第101个母亲节,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给更多的母亲送去惊喜和祝福。春雨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赴长春市儿童公园开展了 “情暖五月天,爱在母亲节”主题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通过自学用气球制作了不同的动物、卡通、花朵造型,作为答谢小礼物送给那些活动参加的孩子和母亲。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分成了小组,寻找在公园游玩的母子。志愿者们邀请孩子在贺卡上写下对妈妈想说的话或祝福,对那些年龄小的孩子,志愿者们在一旁进行指导帮助。孩子们亲手将贺卡送给妈妈,妈妈们的脸上露出了最幸福的微笑。然后志愿者们请求孩子跟妈妈以最亲密的方式合影,将母爱以这种方式保存下来。最后志愿这们将孩子与母亲幸福的合影制成了以“感恩一生,永恒定格”为主题的照片墙,放在了北湖校区展示,来宣扬伟大的母爱。

2.JPG 

此次活动,通过儿童公园活动的开展和校园母亲节主题照片墙的展示,加深了孩子与母亲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的感恩意识。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春雨志愿者赴四季青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下一条:春雨志愿者协会参加吉林省图书馆“快闪读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