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委会、团支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信员 宗姣姣)按照工作安排,9月21日-23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分班级召开了班委会、团支部学生干部选举工作会议。

按照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级年级委员会、班级委员会干部选拔的通知》要求,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竞选办法(试行)》,及时向学院递交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竞选自荐表》。各个候选人结合岗位职责,对自己想竞选的岗位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对如果当选后工作的设想,精彩的演讲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各位候选人结束演讲后,同学们为自己认可的候选人投出了宝贵的选票。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学院相信新的当选的班委会、团支部集体能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促进大家的共同进步。也希望愿所有同学都能在工大的大家庭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健全自己的人格,为工大辉煌的历史添上崭新的一笔。

(审核人 黄向东)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MMDS学会开班仪式暨入党申请人培训班首课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