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zhanglj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龙娇)为深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5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向东介绍了目前我院2021届本、硕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有关留省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各专业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和存在的主要困难。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张龙娇及研究生辅导员白俊峰逐一汇报了当前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的现实情况和就业工作开展的跟进情况。

学院院长岳晓峰指出,就业工作始终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全学院教职工都应该重视就业工作、参与就业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在毕业设计的指导过程中,既要负责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又要深入了解所指导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与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做好就业指导工作,鼓励和督促毕业生尽早地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落实就业去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决不单纯是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是关系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全体教师都应该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之中。他提出全院教职工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努力做好就业服务,减少学生的后顾之忧,从专业的角度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将就业工作落实到实处;二要以系、中心为单位定期探讨、跟进未就业学生情况;三要响应“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的号召,引导学生留省就业、留长就业。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长春工业大学直招士官学生国家资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