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zhaowei     来源:    点击: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教育部及吉林省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受疫情影响,2020年我校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所需提交的材料均改为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请各位考生将应提交的材料以电子版形式于2020428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caidefeng@cc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本人姓名+XX专业博士报名材料”命名),  所需材料如有因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在发送邮件时加以说明,并在正式考试前补充完整,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纸质版材料请大家保存好,以备最终核准,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考生所提交电子版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已经完成考试的,取消其考试成绩及录取资格。

3.现场确认材料审核情况,我们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反馈。

4.报名费通过学校缴费系统进行网上缴纳,具体缴纳方式见附件。

5.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可以通过电话、邮件、QQ群咨询相关信息。

2020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和形式将依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精神进行调整和安排,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155266393930431-85716566

邮箱:caidefeng@ccut.edu.cn

长春工大2020博士招考咨询群:934718144

研究生院网址:http://www.yjsy.ccut.edu.cn/

 

附: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费缴纳方法说明.docx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422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下一条: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