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届冰雪创意大赛暨推荐参加第三届吉林省高校冰雪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Lim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服务我省“千万人参与冰雪”工程,加快构建冰雪产业相关人才培养体系,为建设冰雪产业大省和冰雪旅游强省提供人才支撑。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届冰雪创意大赛暨推荐参加第三届吉林省高校冰雪创意大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应用技术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

参赛者须以所在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每位参赛者提交不超过3件参赛作品。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最多不得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顺序填写。

三、大赛主题

冰雪嘉年华·创意你我他

参赛作品分为冰雪产品类、冰雪概念类、冰雪环境空间类三大类。

四、奖项设置

1.大赛按三大类别分别设奖,分设一、二、三等奖。

2.对竞赛成绩优秀获奖者,按照《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学分认定标准表(试行)》认定创新学分。

3.对竞赛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推荐参加第三届吉林省高校冰雪创意大赛。

参赛者须保证对其参展作品所涉知识产权负完全责任,参赛及获奖作品一经发现存在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展与获奖资格,收回获奖证书。

五、赛事安排

1.学校竞赛执行第三届吉林省高校冰雪创意大赛所指定的统一素材和统一参赛的具体要求,采用大赛组委会参赛办法中指定的标准。

2.参赛作品提交

(1)参赛选手需提交参赛作品(文件名以“类别-作品中文名”命名)和《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届冰雪创意大赛报名表》(文件名以“类别-作品中文名”命名),按照要求分类后,交至本校大赛负责部门。

(2)各单位组织者需将所有报送的作品按三大类别设置文件夹,每大类别下按小类设文件夹顺序存储(并自行检查效果,保证组委会能读取出来),填写本院作品汇总表,将所有文件放入“学院名称-冰雪创意大赛”命名文件夹,并统一发送指定邮箱,不接受个人投递作品。

(3)参赛作品以“类别-作品中文名-院名”命名,均提交电子版;所有材料只提交电子版

机电工程学院负责此项赛事组织工作的是工业设计系侯老师,为减轻组织者的工作负担,请学院各单位指定专人将参赛资料统一报送给侯老师,参赛资料汇总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学院于2021年10月31日前统一报送学校冰雪创意大赛组织委员会。

学校冰雪创意大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应用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北湖西区应用楼2楼212室)。

联系人:刘林、吴菲、王维

联系电话:89175049 13843027368 18643149212

电子邮箱:151345030@qq.com

大赛工作群:107337415(QQ)


长春工业大学冰雪创意大赛组织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第六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长春工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