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宫磊)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教学秩序正常,11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1387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晓峰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岳晓峰首先传达了《长春工业大学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岳院长强调,各单位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抓好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和谐稳定的高度向前推进。然后就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常规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岳晓峰要求全体师生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观,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参考手册(2020年版)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