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龙娇为了引导新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培育研究生树立崇高理想和形成良好学风,9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上,副院长孙建伟结合他在读研和读博期间的亲身经历,对新生关心的在读研期间应该如何选题、如何开展科学研究、如何做到学术诚信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分享。他还用王永志和高歌的例子鼓励同学们读研期间不能只局限于自己所学习的学科,应学会学习并借鉴其他学科知识,善于思考,敢于实践。


  院长岳晓峰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指明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意义以及应该达到的目标,并希望大家做到多读书、多实践、多请教,力争在学术领域学有所成、有所造诣。

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表达了祝贺和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自主学习的能力,自我约束、自我成长,他鼓励同学们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要学会选择、学会自省、去行动,他勉励同学们要怀抱爱国心,秉持“爱国敬业、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工大精神,在科研道路上探索前进。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学院召开线上2022级师生见面会与新生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