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活动之二――机电工程学院与上海龙创携手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广生] 327日,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龙创”)的部分领导莅临我院,顺利通过、完成与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正式启动仪式并举行了上海龙创汽车设计教学示范中心揭牌仪式。我院郭立祥书记、岳晓峰院长以及我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加此次揭牌仪式。其间,上午在我院资料室认真听取了我院岳晓峰院长关于我院基本建设情况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汇报。随后,参观了我校北湖校区我校首任校长郭力铜像。下午在我院会议室与各系主任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交流,且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与上海龙创公司部分领导参观我校南湖校区各实验室,整天的活动是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海龙创公司是中国首批成立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之一,2006年,龙创正式加入ARRk国际集团,是ARRK少数核心成员。目前,龙创凭借优质的专业设计、完善周到的服务、高度敬业的团队,已成为行业著名、备受中国主流整车企业普遍受欢迎的整车研发专业机构。此次,上海龙创与我院的联合培养,是在“十三五规划”下,企业准确把握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解决和改善企业对应用型技术人才迫切性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不断调整和改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及培养模式,是对于我院研究生走出校门,成为适用于社会生产需要的技术应用型人才。另外,劳动就业的市场化将促使研究生主动关心自己的就业,会促进研究生在校的科研能力和技术水平,有益于研究生对学习和工作的相结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最后,我院与上海龙创的携手成功,充分展现我院的自身特色,提升了我院的自身优势,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校企联合培养我院研究生,建立校企联合培养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谱写又一新的篇章,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基础。

 

 Q~XY@ITZX$]39IGF0W~BKGG.png

 

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职员莅临我院并与我院领导合影

 

LCJTB63VD~H_PZ4EFDX(4ON.png

F]FY6(R)YLEEKQ5}V@1LM9V.png

}MXXOLW[I_~M(Y8M%{~5QJP.png

 

认真听取岳晓峰院长关于我院人才培养的相关介绍并讨论

 

%13A7V`2D154[8TUW9W7PIT.png

S[4[45Y4E03QZH$K$BGR2~M.png

 

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OHMRFXPS9~F4Z_@G[W71V0Q.png

 

参观我校北湖校区我校首任校长郭力铜像

 

{_B0ZJ~NV0}I$DO2@Z(ZA{B.png

H)[IN2~CPB`T`_UF8HDK[(D.png

$KHD[Y(H]9P$MEZ{DR2X28A.png

 

与各系主任进行合作交流

 

{S@N9ORPQYC2{D(PTNLPHIA.png

DKHOQ}P9(9[9B6$TCP0E8OU.png

3[}83Q@9U_4ZT9X%LMDNI_5.png

GY$]U7W`H78I97N80U`B470.png

 

龙创汽车设计教学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TC{UED8GYL72FP@){UBIUNU.png

K3J%L12OU8PD{S1$YO4ME{G.png

[FD(NR~]YXV3KH$~N`H2POJ.png

L9L]~TY`Z6B_TG]DAEBK675.png

S{PO4XMGX32ZODBQ_U@1I}3.png

~S@6%]}TR]`3NYOSJ@ZI$)4.png

 

参观我院南湖校区各实验室

 [审核 于保军]


上一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活动之三――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