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导师制考核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卢明明)20241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对新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要求,对2022-2023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导师制考核,学校督学代表于微波、学院班子成员、学院督学代表、系主任及骨干教师担任现场评审,对孔令昊、邵昱博、张洪博、李雨澄四位教师进行考核。

 

 四位教师分别根据所任教的《机械制图》、《质量工程》、《机械工程基础II》课程,针对说课、授课、问答等环节,汇报了课程定位、教学目标、课程体系、教学计划、学情分析、教学评价等内容。评委根据新教师在试讲过程中的表现,从课程导入、教学过程、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于保军副院长对本次考核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新教师取得进步的同时,也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 

     

     

新入职教师施行导师制,可以加快新教师专业成长步伐,加快新教师从讲台上顺利过渡,能够有效提升新教师的综合素质与教学水平,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培训任务,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和完善对青年教师系统培训,助力新入职教师快速成长,努力打造机电工程学院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