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获批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长春工业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根据学校《关于申报长春工业大学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过基层党支部自主申报,二级党组织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确定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培育创建单位。

  学院党委希望其他教师党支部向获评党支部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评党支部要提炼推广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张利军)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观看电影《周恩来与乌兰牧骑》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传达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