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荣誉 >> 正文

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荣获长春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11-06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成超)由长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FM90.0长春生活故事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嘛》栏目、吉林省图书馆等联合承办的长春市第二届儿童故事大赛于2015年8月至10月举行,活动吸引全市共2000多人参加。作为此次比赛唯一指定的志愿服务组织,春雨志愿者协会提供了大赛所有志愿服务活动。

IMG_1551.JPG 

大赛设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及决赛展演共十余场,春雨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整个赛程中,负责赛场布置、选手信息统计、号码牌发放、选手分数统计、赛场秩序维护、选手引导、赛程事宜解惑、决赛展演演员服务等工作,共派出志愿者 100余名,累计服务时长达400多个小时。

IMG_1549.JPG 

基于在整个活动中的突出贡献,春雨志愿者协会被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授予“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22名志愿者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下一步,协会将会深入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春雨志愿者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2017年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光荣榜

下一条:【媒体】【城市晚报】清雪志愿者首次培训争做优秀“清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