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春雨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援助脑瘫儿童李歌宁项目

发布日期:2015-05-2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春雨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援助脑瘫儿童李歌宁项目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禹明 蒋阳5月17号下午,为开展“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弱势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春雨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脑瘫儿童小歌宁家中看望小歌宁。

IMG_20150517_165359.jpg 

下午三点,春雨志愿者们来到小歌宁家中,相比之前几次探望,小歌宁的精神状态明显提高,在歌宁妈妈交谈中得知小歌宁的病情有所好转,并且已经开始学习学校的课程。随后,春雨志愿者把精心准备的礼物“背背佳”送给小歌宁,并帮她穿在身上,教她如何使用。小歌宁与志愿者们一起学习、玩耍,共度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歌宁约定,以后一定会多来看望小歌宁。

IMG_20150517_180414.jpg 

援助脑瘫儿童李歌宁是春雨志愿者协会长期坚持的一个重要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从2010年春雨志愿者协会同长春晚报第一次看望时确立至今已有五个年头。春雨志愿者协会曾先后联系长春晚报、新文化报、城市速递报道此事,并联合多个社会公益组织,为歌宁筹得大量医药费。志愿者们还会每学期定期前去探望,带去康复训练器械和学习用品。此项目的建立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服务素质,也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弱势儿童生活的艰辛,更加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心,使志愿者们真正感受到了爱心事业所带来的快乐。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武术协会举办长春市高校双截棍邀请赛

下一条:我院赴常胜村小学进行支教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