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汽车爱好者协会举办?“智力快车”知识竞答大赛

发布日期:2015-12-1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思民为丰富同学们的汽车知识、弘扬汽车文化,培养学校良好的汽车学术氛围,活跃爱好汽车人员的气氛,12月6日下午,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汽车爱好者协会在北湖校区1209教室举办 “智力快车”知识竞答大赛。

1.JPG 

比赛分初赛入围、决赛开始、文艺欣赏、选手抢答、观众互动、选手必答、赛事统计七个环节。全程幻灯片播放,汽车知识拓展、竞答。富有激情的车身图片展示和对汽车演变历程的介绍,让汽车爱好者们沉浸其中。

3.jpg 

通过此次“智力快车”竞赛增强了大家对于汽车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喜爱汽车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为我校车辆工程专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兴趣基础。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田径队开展“铭记一二・九 共筑中国梦”主题快闪活动

下一条: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 “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之歌” 纪念“一二九”八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