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大三学生“考研与就业”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予馨1117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宫磊在1462会议室为我院2020级学生作考研与就业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宫磊老师首先分析了国内的就业形势,然后对照近两年我院学生的就业状况,分别指出了考研、就业和其他形式就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宫老师指出大三年级的学生首先要客观的认识自己,认清职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性质、地点、薪酬、岗位要求、未来发展进行了解和分析,然后决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宫老师勉励同学们应树立个人理想、做好生涯规划,待人诚信,兢兢业业,要有拼搏进取精神和感恩之心。

本次报告会旨在指导大三学生尽早渡过“迷茫期”,引导学生进行自我认识和自我剖析,帮助学生建立系统化的就业理念,从多方面考虑为自身制订一个合理实际的职业生涯规划,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学院在2020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