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相关资源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毕业研究生外出求职面试(参赛)管理办法(暂行)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此规定适用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一、毕业研究生求职面试(参赛)外出申请材料。

1.毕业研究生本人有求职面试(参赛)外出需求的,由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填写《长春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求职面试(参赛)外出审批表》及承诺书。

二、申请流程。

毕业研究生本人向导师提出申请,在研究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长春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求职面试(参赛)外出审批表》及承诺书一式3份,导师签字同意后,送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送研究生处(综合楼103,联系人:李慧17649973754)备案。

三、外出求职面试(参赛)相关要求。

1.如赴长春市以外地区求职面试(参赛),研究生辅导员要在毕业研究生离校前和返校前审核出行人“通讯行程卡”,审核其点对点轨迹是否与申请求职面试(参赛)地一致。以求职面试(参赛)理由申请外出的研究生,不应到求职面试(参赛)地点以外地点流动,要按申请表中返校时间及时按流程返校。

2.所有外出求职面试(参赛)研究生要求做好外出行程轨迹记录,做好每日三测一报告,并按时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报备。返校前,要与辅导员取得联系,提前发送“通讯行程卡”,确认可以返校后,持《外出审批表》及吉祥码、通信行程卡、校园专属码,先到校医院履行测温、消杀程序后,返回研生公寓,并向辅导员报备。

3.如在求职及面试行程中途径低风险以上地区需提前报备,并持7天以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返校。

4.如在求职面试(参赛)过程中,因身体不适不能按时返校,需立即向辅导员报告,返校时需持医院诊断书。

5.毕业研究生在求职面试(参赛)外出期间,离开校园发生任何人身、安全、交通等意外情况,均由本人自行承担。




研究生工作处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学术成果认定及打分细则(2021年10月8日修订)

下一条: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听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