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zhaowei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姜惠敏)97日下午在南湖主楼1462,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沙树静副院长主持召开,2020级全体研究生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会上,沙树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设备等整体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术规范、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学术诚信教育,并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34号令: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长春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一系列规定。随后各专业负责人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解答了学生关于选课、师生互选等问题。

入学教育大会上,沙树静副院长还带领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新一代的研究生肩负着高层次创新创造的使命,是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研究生阶段每一位同学应该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审核人: 沙树静)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0-2021-1前半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考试安排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