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zhaowei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巍9月3日下午在南湖主楼1588室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沙树静副院长主持召开,我院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此会议。

    会上,沙树静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情况,并重点强调加强学术规范、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学术诚信教育工作,并宣读了《长春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提醒同学们可以登录我院网站通读《长春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办法》。

    会后,各学科分别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让研究生新生切实了解各位导师的治学理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求。

(审核 沙树静)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1前半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