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7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授、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兆朋主持。

动员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郭志伟主持召开了与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在中共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郭志伟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郭志伟指出,此次动员会主要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明确本轮校内巡察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表示,学院党委一定积极配合完成好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积极沟通衔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整改到位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第三巡察组将在学院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31—85716229;电子邮箱:44417666@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6: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1月2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党课